农发行齐河县支行开展存款保险制度宣传活动

2020-05-27 10: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7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管志宇)近日,农发行齐河县支行全体员工积极宣传存款保险制度的有关政策,引导群众了解存款保险条例和开展宣传的重大意义。

  在宣传活动中,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在LED电子屏上展示存款保险系列口号,滚动播放有关存款保险宣传折页,在公众教育区、填单台以及窗口前摆放存款保险制度宣传折页。同时员工利用周末时间深入社区及商场,于迎宾广场和体育公园设立专门的咨询台向广大群众进行宣传讲解,使广大群众对该项制度有了更深的了解,提高了附近居民对存款保险的认识,有效保障了自身合法权益。

  宣传人员细心的向广大群众宣传什么是存款保险,其存在的意义是什么。根据现行存款保险条例,存款保险实行限额偿付,最高偿付限额为人民币50万元。

  本次宣传活动受到了附近居民的热烈欢迎,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增强了附近居民对相关金融知识的认知度和风险防范意识,促进网点员工对新知识新观点的了解,提升了自身专业素质,展现了农发行作为政策性银行的社会职责和担当。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