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警示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2020-05-27 10: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7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石勍)设绳墨而取曲直,立规矩以为方圆。内控合规是银行生存和发展的根基,是银行实现稳健经营的关键。齐河县支行进一步扎实开展“合规管理教育年”活动,着力强化全行员工合规经营意识。近日农发行齐河县支行组织进行了全行员工例行集中学习,集中学习采取部室轮流领学的方式,本次集中学习学习了《银行业保险业突发事件信息报告办法》和《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银行业金融机构重大事项报告管理办法》,并强调记录好学习笔记,确保学习效果。

  组织观看了《银行警示教育片》,警示教育片通过案情揭示、原因剖析、现身说法等形式,生动还原了数个银行干部员工的违纪违法轨迹,剖析了他们走上违纪违法道路的思想根源。案例贴近实际,告诫所有员工,一定要将合规理念铭记于心,时刻把控思想防线,切实做到合规经营、依法做事。

  农发行齐河县支行将进一步贯彻“合规管理教育年”活动精神,加大员工合规教育,强化内部控制、抓实案防工作,指导员工从案例警示中吸取教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时时遵守职业道德,确保合规经营,防范案件发生。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