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齐河县支行开展“合规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27 10: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7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张杰)农发行齐河县支行把合规管理教育年活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通过集中学习、与党建相结合等多种方式深入开展合规管理教育年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合规意识和责任意识,为业务发展筑造稳健基础。

  认真组织集中学习。学习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分部室领读相关文件。本周学习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一般违规问题问责管理办法》、《关于进一步规范一般违规问题问责管理的通知》,并结合业务工作实际,认真收集了学习资料进行部室自学。

  开展“合规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合规教育纪录片《囚笼》。各党小组组长针对教育片内容,结合实际工作,发表了学习感想,确保了合规教育活动实质效果。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一是将党建工作和合规文化建设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主动践行合规理念,切实担当起合规文化建设的排头兵,着力把合规人人有责理念传播到全员。二是通过观看教育片、支部共建合规交流等将合规深入到党员日常工作中去。

  齐河县支行党支部始终将合规教育作为党建工作的重点常抓不懈,为支行稳健发展贡献堡垒作用。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