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州分行e抵快贷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2020-06-04 16: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4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宋开峰 傅春良)今年以来,工行德州分行深入贯彻国家和上级行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指示要求,将e抵快贷业务作为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重要抓手,截至日前,该行e抵快贷客户超过600户,较年初增长280户;e抵快贷余额喜破3亿元大关,实现e抵快贷业务的突破性发展。

  扎实做好市场状况和客户经营规律的研究分析,选准细分市场和重点客户群,建立和使用好小微企业客户库,建立普惠与大公司、大零售的协同发展机制。

  努力打造普惠专业团队。进一步深化网点营销联动机制,鼓励网点客户经理考取信贷资质,组织好网点客户经理和支行小微客户经理结对子,网点客户经理负责客户标准化产品推介和客户发现,小微客户经理负责贷后管理和尽调等工作,将网点打造成集推介、识别、宣传的新阵地。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