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围观!德州湖畔灯光秀盛大开启 足不出户即可感受视觉盛宴

2020-06-06 16: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6日讯(记者 吴美琳)夜幕降临,华灯初上,赴一场光影盛宴,看科技灯秀如何玩转浪漫之夜,6月6日晚八点,德州首届湖畔灯光秀将在佰利金湖湾盛大开启,届时将为德州市民献上一场国际灯光视觉盛宴。

  据了解,本次灯光秀活动的主题为“为德州 启云湖 闪耀德州 首届湖畔灯光秀”,由世茂联手佰利斥资百万,特聘国内主流灯光团队,邀请专业演员,打造绝美户外湖景灯光秀致敬德州。

  整个龙运湖面将是当晚演绎重心,湖色串联天光,入目皆是繁华,随着灯光颜色的律动,湖面上将呈现出四季之景,一幅“云湖”画卷开始演绎!多彩的灯光,超燃的音乐,只要你身处现场全身细胞就会被感染,还等什么快来跟着鲁网直播山东,让您足不出户即可身临其境感受这场光影盛宴。扫描下方图片二维码即可观看!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