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酒消愁愁更愁 男子路上酒驾被查

2020-06-11 14: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1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刘雨佳)一男子因自己的摊位“生意不好”喝起了酒,“早知道我就在那多呆一会儿了”结果在回家的路上被民警查了个正着。

  6月10日晚上10时许,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在五环体育馆附近开展夜查酒驾集中整治行动时,一辆白色轿车自东向西进入民警视线,民警在进行检查时,闻到驾驶员身上有浓厚的酒味,“把车熄火,请出示驾驶证和行车证,下车接受检查”。随即,民警利用酒精检测仪对其进行酒精检测,结果为22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驾驶人王某将面临驾驶证记12分,罚款1000元的处罚,同时驾驶证暂扣六个月,“早知道我就不喝酒了,在那里一直呆着继续卖东西也行啊”王某表示非常后悔。

  据现场了解到,驾驶员王某在德州学院附近夜市做小生意,因生意不理想,王某便喝起了酒,但令他没想到的是,在回家的途中恰巧遇到交警夜查酒驾,本想借酒消愁,没想到却愁更愁。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