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大德之州”中国著名画家公益行活动圆满举行

2020-06-13 16: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3日讯(记者 张小南 实习记者 尚玉帅)6月11—13日,2020“大德之州”中国著名画家公益行活动在康博酒店圆满举行。

  活动期间,邀请了梁文博、刘玉泉、王胜华、赵英水、郭执铨等20余位国内著名画家老师来到德州,集中创作了100余幅精品力作。全部作品将于6月下旬在德州会展中心进行展览,以惠民的价格由爱心人士认购,积累见义勇为基金,凝聚向上向善的社会力量,推动德州公益事业健康发展。 

  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不仅代表了社会的良知与道德,而且反映出一个地区的精神面貌和道德素质。为积极营造“人人崇尚见义勇为、人人支持见义勇为、人人敢于见义勇为”的良好社会风尚,推进平安德州建设,构建文明和谐社会,德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特举办了这次公益活动,并于6月12日下午在康博酒店举行的座谈会。

 

  德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秘书长刘文利介绍活动情况,对领导和艺术家们对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德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李军感谢艺术家们的辛勤付出,并祝愿活动圆满成功,决心把德州见义勇为事业做得更好;德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闫大鹏在讲话中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意义,祝福艺术家老师身心愉悦、创作成功,诚邀各位老师常来德州指导,希望大家齐心协力,献身社会公益事业,把德州见义勇为工作做得更好,把“大德之州”品牌擦得更亮。各位艺术家踊跃发言,盛赞这次活动有温度、有力度、有广度,反映了大家的共同心声。一致表示,艺术的最高境界就是讴歌真善美,愿用一笔一墨之力,为弘扬见义勇为精神、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