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毫泼墨迎七一 不忘初心颂党恩

2020-06-18 17: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8日讯(记者 吴美琳)挥毫泼墨书写盛世华章。6月18日由德州市眼镜行业商会,德州市义工志愿者联合会英翔分会、陵城区新的社会阶层联合会联合主办的“墨香七一、共绘未来,庆建党99周年”活动在德州英翔视光眼镜公司举行。

  现场马胄、吴春玲、石成才等书画家和剪纸艺术家,用优秀的艺术作品献礼建党99周年。 

  在场的书画和剪纸艺术家们或笔走龙蛇,书写诗词歌颂新时代;或手绘丹青,创作国画再现新成就,或跃然纸上,巧手剪纸绘就新生活。创作主题紧扣建党节,不忘初心颂党恩,现场书法、国画、剪纸等艺术作品接连登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每幅作品都具有极大地观赏性和感染性,每个细节都体现出书画爱好者用精心的构思而完成的杰作。同时,也以文化艺术的形式向建党99周年奉上的一份厚礼。 

  此次活动,得到了德城区总工会,陵城区党史办,陵城区国税局,陵城区新阶联及各大书画院和剪纸协会的大力支持,书画、剪纸艺术家们把对伟大祖国的歌颂、对美好生活的崇敬蕴藉于溢彩丹青、飘香翰墨中,描绘出一幅幅独具构思的佳作让在场的艺术爱好者们赞不绝口。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