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召开戏剧家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田胜强当选理事会主席

2020-06-20 16: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0日讯(记者 吴美琳)6月20日,德州市戏剧家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德州市文化馆举行,会议通过了《德州市戏剧家协会章程》、《德州市戏剧家协会财务管理制度》,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市剧协领导班子。

  德州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新生讲到,随着改革的不断深化和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迅速发展,德州市的文艺事业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发展文化事业,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成为我们文学艺术界的一项重要任务。而德州市戏剧家协会的成立对德州市戏剧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第一届理事会上,选举产生了德州市戏剧家协会主席田胜强;德州市戏剧家协会副主席张贺芳,张凤彬,孙建华,张凌晓,周宣春;德州市戏剧家协会秘书长左磊。

  德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郭德生提出三点要求并希望德州市广大戏剧爱好者把准前进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静下心来、精益求精搞创作,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百姓,努力创作广大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好作品,努力成为德艺双馨的文艺名家,把最好的精神食粮奉献给人民,为繁荣发展德州市的戏剧艺术事业做更大的贡献!

  中共德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文豪强调,德州市戏剧家协会成员要勤奋学习不断提高;牢记使命勇挑重担;培养人才壮大队伍;创造条件服务会员;扎实工作发挥作用,通过广泛开展戏剧活动,弘扬优秀传统戏剧,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坚持为民惠民,做好文艺志愿服务工作,把优秀传统戏剧以全市中心工作创新结合,通过戏剧窗口让党的政策深入人心,用优异的戏剧作品回报人民群众。

   

 中共德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文豪致辞

   

德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郭德生致辞

   

德州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新生致辞

德州市戏剧家协会主席田胜强致辞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