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开小学:一封感谢信,万千师生情

2020-06-24 12: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4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邢春雪)近期,德开小学开展了依托网络调查问卷开展的“疫情期间线上教学情况问卷调查”活动,请家长对全科教师在疫情期间的教学情况进行测评,此次活动中,意外收到一份特殊的“测评卷”——一封来自六三班家长的感谢信。

  原来,疫情期间,该班一位男生沉迷网络游戏,上网课效率很差,乔老师和许老师察觉到之后,主动跟孩子联系,多次提醒,许老师还主动来到他家里与他促膝长谈,希望感化他,让他戒掉游戏,回归正常。老师们的苦口婆心感化了孩子,更感动了家长,该男生最终在老师和家长的帮助下认识到了学习的重要性,戒掉了游戏。

  得知学校要对教师进行测评,这位家长就写了一封电子邮件发给负责测评的教导处教师,表达她的感激之情。

  “病毒无情人有情”,网课期间,德开小学的所有老师都尽其所能把知识传递给学生,更注重学生们的身心健康,对学生的高度负责,就是对“教师”这一称呼的最好诠释。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