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古法酿造 德商商会走进德州环球酿造

2020-06-27 17: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7日讯(记者 吴美琳 见习记者 李晓冉)走进德州老字号跨界交流谋发展。6月27日上午,德商商会30余名会员企业家走进德州市环球酿造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参观学习,感受古法酿造技艺参观学习交流经验,谋求进一步合作发展方向。 

  德商商会一行人在环球酿造董事长李洪昌和商会会长王玲玲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环球公司第一直营店,酱油生产厂区,并零距离接触翻晒酱油的古法酱园,感受两千五百吨的日晒醋海,以及新开发的六一食堂和五一钓台项目。 

  现场,企业家们亲身品尝环球醋,体验酱醋酿造的整个制作流程,并详细询问了环球酿造的管理模式以及经营方式。不少企业家都表示,“从来没有想过醋和酱油是这么生产出来的参观之后对环球的传统工艺加深了认知,吃起来也会更加放心”。据悉,环球酿造为了让人们更好的体验酱醋酿造的整个制作流程,特设有环球酿造开放日活动,让州城人民近距离感受酱油、醋的酿造技艺,了解酱油、食醋的酿造历史,领略博大精深的中华传统文化。 

  据了解,德州德商商会成立于2018年10月,是由德州地区各行业优秀企业家、学者自愿组成的非盈利性的,商会本着厚德、包容、合作、赋能的发展理念,旨在团结一批有美好初心的企业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打造最具价值的企业服务平台,为会员企业进行全面赋能,助力会员企业转型升级,助推中国新经济快速发展。

  德商商会会长王玲玲讲到,“环球酿造作为有着上百年历史的传统老店,通过参观充分感受到环球对传统味道的匠心企业的发展恰恰也是需要这样的专注力,通过今天的参观我们要将好的运营模式吸纳进企业商会也将通过各种方式积极寻求各企业的合作方式,真正实现携手共赢发展。” 

  环球酿造通过开放日吸引企业、市民积极走进环球酿造,通过体验酱醋酿造的整个流程,让环球酿造真正融入到每个德州人的生活当中,下一步,环球酿造也在积极的走出去,走向德州各大企业,致力于让德州人吃到最放心的调料品李洪昌讲到。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