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举行网络人士“看变化、谈发展、共奋进”活动

2020-06-30 18: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记者 吴美琳)为深入开展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引导网络代表人士讲好德州故事、传播德州好声音,6月29日,德州市举行网络人士“看变化、谈发展、共奋进”活动。各领域网络人士约20名参加。

  网络人士一行在德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泽森带领下,先后来到了德州市档案馆、京津冀协同发展展厅,参观有研半导体项目,以及中元科技园。

  在德州市档案馆中网络人士一行见证了德州的历史文化,并通过大量珍贵档案文献史料的展示,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立体而生动地呈现面前,正值七一建党节网络人士在档案馆中进一步加深了对革命历史的认识和对党的热爱。

  京津冀协同发展区是德州市发展“一圈一带一区”等重大机遇大力实施协同发展战略,旨在走出一条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实现新发展的新路子。

  有研半导体是国家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列为山东省2019年重点工程一号项目,代表着国内半导体产业最高技术水平。

  随后网络人士一行来到中元科技园参观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启迪之星、山东天川精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本次活动从历史文化到科技创新,网络人士见证了德州的变迁和发展,以及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建设。

  参观结束后,与会网络人士开展座谈就发挥新媒体优势服务德州发展建言献策,王泽森做总结发言,此次活动将网络新阶层人士聚集起来,深化联谊交友,增进团结和谐。进一步增进了社会成员与党委政府间的了解与信任,建立起深厚友谊,为谱写德州跨越发展的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