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开展“党员义先锋 创城我先行”暨防溺水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20-07-02 17: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马艳丽)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也是德州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年。为全面落实“创城为民,为民创城”的工作理念,进一步巩固创城结果,激励广大党员在创城任务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下午,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在德开小学北侧组织开展“党员义先锋 创城我先行”暨防溺水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办事处、刘集社区、走四方技工学校、汽摩学院、德开小学等单位共计20余名党员志愿者参与。

   

  德开小学北侧小路沿河防护栏,因部分人不文明行为受到损坏,在孩子们上下学路上,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街道在安排修整加固防护栏的同时,组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在德开小学门口和小河沿线向家长及学生发放宣传单页并宣传创城及防溺水知识。活动开始前的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全体党员志愿者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活动中,党员们积极宣传防溺水安全知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创城知识等,提高了家长及学生们文明和安全意识。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宋官屯街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党员义先锋 创城我先行”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之一,接下来,街道将继续发挥党员的榜样带动作用,引导群众关注创城、参与创城,为营造有序、文明、安全、和谐的城市环境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