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实验小学举行健康促进学校建设启动仪式

2020-07-06 11: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6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王莉 高向阳)健康中国行,实小在行动。7月4日下午,德州市实验小学举行“健康促进学校建设启动仪式”。全校各年级50余位学生代表和30位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副校长张金强、郝志虹老师、张钦潮同学分别从学校、教师、学生层面谈了对“健康”的认识,也表达了对“健康促进学校”建设的期待。最后,校长于莉与参会的学生们进行了互动,孩子们精彩的回答,既展示了对健康的认识,也表达了自己的决心。于校长用通俗的语言、真实的案例启迪同学们:我们既要尊重自然,维护良好的健康环境,又要锻炼自己,拥有保持健康的能力。启动仪式之后,学校要求参会同学回到班级与全班同学分享参会心得、宣读《德州市实验小学健康促进学校建设学生承诺书》,并请每一位同学签名。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