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企联(市企两会)召开常务理事会

2020-07-07 09: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7日讯(记者 吴美琳 见习记者 李哲琪)7月5日,德州市企业联合会、德州市企业家协会召开常务理事会,对新入会会员进行评审。德州市企联会长祖传鹏主持会议,常务副会长张剑锋,副会长霍艳英、郭临刚、仇立鸿、王志猛、夏玉珍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德州市企两会,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传播与蔓延,将工作重点放在了疫情防控上,并相应成立了以会长祖传鹏为组长,王印芳、张廷宝、董和玉为副组长,张怀志、刘华岗、祖吉辰、杨全军为成员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积极帮扶企业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疫情期间,积极组织义捐活动,凝聚起越来越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帮扶中小型企业渡过难关。

  此次会议对德州宏硕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的董事长袁庆亮、德州盈昌钢材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张广涛、德州乾园新能源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张风升、德州华海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董事长郭静、北京蓝氏经典酒业(平原)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栗玉宾、德州福达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刘洪军、德州企汇红商贸有限公司的董事长郭玉洁、中庸好酒好茶专卖店的董事长张浩、吉林中联不良资产处置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李晓滨,山东川大机械有限公司的董事长陈小雷,德州市企业家协会成员以举手表决的形式进行民主评议,确定了会员企业所任职务。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