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第三季网络视频招聘会于本月15日启幕

2020-07-08 18: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8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梁荣涛)记者从德州市人社局获悉,7月15日至24日,德州市将举办第三季大型网络视频招聘会,此次活动由市人社局主办,市人才综合服务中心承办,旨在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线上交流平台,解决企业用人需求和重点群体就业问题。

  据了解,市人才综合服务中心充分运用“互联网+”、云平台等技术手段,广泛征集企业招聘信息,组织重点企业开展线上视频招聘,全真模拟线下招聘引才方式,通过简历投递、在线沟通、视频连线等方式,开展求职招聘活动。在2月13日、4月3日举办的前两季“德州市2020年春季网络视频招聘会”上,吸引了660家企业入场,4061名求职者参会,达成就业意向2749人。 

  用人单位通过微信扫码登录“德州市云人才市场”,注册完善企业信息,经审核通过后即可发布岗位信息完成订展。求职者经注册个人账号、填写个人简历后,即可查看用人单位信息及最新招聘职位,并可直接投递简历或与用人单位用手机视频连线方式“一对一”面试。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可拨打参会咨询电话:0534-8212690,8212685进行咨询。特别提醒:有意向参会的企业务必在7月14日上午12:00前完成注册,以免影响订展。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