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搭上“鲜奶快车”携手发力 推动助农发展

2020-07-09 14: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9日讯(记者 赵洪斌 吴美琳)大力发展订单农业,助力农民脱贫增收。7月9日,应宁津县金硕生态园范新民的邀请,由德州市中国人民银行原行长刘吉运带队,组织金帝尚诚总经理黄文华,锦华房产总经理陈建州,鲁网德州频道主任霍艳英一行七人,到位于宁津县城西部保店镇张宅村的金硕生态园调研考察,宁津县人大副主任,宁津县乡村振兴服务三队队长郑文生陪同

  刘吉运一行分别参观了园区办公区,展示区、瓜果种植区,蔬菜种植区、草莓采摘区、并登上了园区最高处的景点。在园区王主任的现场介绍中,大家对整个园区大棚蔬菜生产种植以及运营、管理模式,有了近一步的了解。

  据了解宁津县保店镇金硕生态农业园总投资2亿元,共分三期建设。一期建设设施农业大棚300多个,主要种植火龙果、草莓、水果黄瓜、韭菜、西红柿等,目前全部建完,每个大棚每年纯收入2至3万元;二期建设农副产品深加工产业园,引进黑小麦深加工项目;三期建设文化娱乐项目和康养区、户外拓展训练项目等,其中水上娱乐项目已于今年7月1日开业。金硕生态园项目全部建成后将形成文化、旅游、农业“三位一体”,生产、生活、生态“三生同步”,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格局。

   

  考察团队此行目的是将金帝尚诚控股的康深牧业将金硕生态园的部分有机绿色蔬菜,通过康深牧业目前的销售渠道,让德州市民吃上当天的健康新鲜蔬菜,最终双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协议,今后金硕生态园的订单式新鲜特色蔬菜和康深鲜奶将源源不断的端上德州市民的餐桌。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