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有约》健康有话说开启首期录制

2020-07-10 16: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0日讯(记者 吴美琳)“关注生活健康,快乐与您同行。欢迎收看由“涵康食品净化机”独家赞助的《鲁网有约》健康有话说”......随着开场白的介绍,7月10日,第一期《鲁网有约》健康有话说开启首期录制。

  首期栏目的做客嘉宾是德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病防制科科长魏新梅,录制现场,主持人和嘉宾,以访谈、互动、问答等方式,为广大市民“云”解读新冠肺炎防护,以及辟谣新冠肺炎知识误区。整场录制生动有趣,其中不乏与市民的小互动,用喜闻乐见的形式传播高质量健康信息。

  《鲁网有约》健康有话说是一档以德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为指导携手打造的健康访谈类节目,聚焦当前疫情焦点话题,邀请医学领域专家学者结合各自专业领域为市民带来后疫情时代最新的防护经验与防护知识。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