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学习,星途自习室为您打造德州最高端共享自习室

2020-07-16 18: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6日讯(记者 张小南) “一杯奶茶的价格换来安静的学习环境”“《请回答1988》同款自习室”“学生党赶论文的宝地”……这所有的点评都是在说德州最近走红的“共享自习室”。

  上午10时,位于德州市绿城百合花园写字楼705室的星途自习室内已经有不少人在学习了。记者发现,每个学习位置都配备了隔板,有一定的私密感,桌子上有独立的电源、灯光、小书柜等。

  记者在自习室了解到,自习室面对的人群比较广,有已经步入社会准备考公务员、考事业单位、考取各种资格证的备考人员,也有考研的大学生,还有放暑假需要上网课、赶作业的学生族。

  作为德州市的高端共享自习室,星途自习室面积约300平方米,座位七十余个,功能区五个,分为VIP座区、共享区、休闲区、就餐区,同时还设有韩剧同款小黑屋 。除此之外,记者了解到星途自习室全时日中央空调开放,冷热纯净水,免费茶歇、无线WiFi、独立桌椅,打印机等各项设施配置齐全,为前来学习的同学提供了一处理想的学习场所。安静、高效的学习环境,人性化的服务,吸引了德州众多备考生前来体验学习。

   

  据介绍,星途自习室的理念是打造最正规、最舒适、最优质的的备考自习场所,为考生提供一个高端的学习环境,创建学生学习、交流、相互促进的平台。相信星途自习室能为德州人营造一个舒心安静的学习环境。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