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助农 鲁网德州频道植保飞机走进黄河涯镇为夏苗护航

2020-07-18 18: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8日讯(记者 张小南)助力助农共赢发展,夏季是病虫害高发期,在德州市黄河涯镇的田间,鲁网德州频道技术人员正熟练的操作植保无人机喷洒农药,防治病虫害发生。传统农药喷雾器打药时,农户与农药近距离接触,人员中毒现象经常发生。植保无人机采用远距离遥控操作的方式,不仅让喷洒作业人员避免了与农药直接接触,更有效的实现了“速度与时间”的赛跑。

   

  喷洒农药期间,村民表示“有了无人飞机喷洒农药,省时省力,真正是科技兴农啊!”。

  鲁网德州频道自开设来一直本着服务地方发展的原则,积极开展走基层活动,期间“乡村振兴在行动”“家乡镇好”等节目,更是赢得了当地政府的肯定,为进一步服务“三农”工作,鲁网德州频道利用无人机开展专业技术服务,助推新农业发展提效增速。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