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7月份终生禁驾人员名单曝光

2020-07-20 16: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0日讯(记者 吴美琳)20日,德州市交警部门公布了2020年7月份“终生禁驾”人员名单,共有2人被交警部门依法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行政处罚,这2人均是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构成犯罪。

  终生禁驾典型案例范例一:

  2019年7月12日17时07分许,王玉搏驾驶小型轿车沿乡村公路由西向东行驶至夏津县银城街道办事处十里庙村西处时驶入公路左侧,与由东向西行驶的孟某某驾驶的电动自行车相撞,发生交通事故,致孟某某死亡,车辆损坏。发生事故后王玉搏弃车逃逸。

  经调查,王玉搏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2019年11月29日,王玉搏被夏津县人民法院判有期徒刑四年。2020年7月13日,德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对王玉搏作出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行政处罚。

  终生禁驾典型案例范例二:

  2019年5月17日17时08分许,魏现涛酒后驾驶小型轿车由西向东行驶至S315线夏津县宋楼镇赵沟村加油站西处时,与由西向东行驶的刘某某驾驶的电动三轮车尾部相撞,发生交通事故,致刘某某受伤,经抢救无效死亡,车辆损坏。事故发生后,魏现涛驾车驶离现场,将车辆停放于魏店村西头,17时21分许,魏现涛拨打110和122报警电话,后返回现场并去往夏津县人民医院,交警在夏津县人民医院将其带至事故科。

  经调查,魏现涛承担该事故的全部责任。2019年12月13日,魏现涛被夏津县人民法院判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2020年7月13日,德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对魏现涛作出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