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德州赛区第一场预选赛比赛时间、地点、注意事项公示

2020-07-21 17: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1日讯(记者 吴美琳)还记得2019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么?万千学子全身心投入到阅读之中,在山东十六地市掀起了一股读书热潮,给广大少年读者留下了美好记忆。2020年第二届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德州赛区将于7月24日(星期五)拉开序幕!

   

  图为2019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

   

   

  比赛时间:7月24日上午8:00--11:30

   比赛地点:德州市德城区新华书店(解放路)三楼

  活动流程:一、8:00——8:20签到

  二、8:20——8:30宣布比赛规则

    三、8:30——10:30阅读时间

    四、10:30——11:00答题环节    

  五、11:00——11:30公布成绩

  温馨提醒:

  1、参赛选手需要自备手机或者ipad(确保上面有微信),现场有wifi可提供(为保障答题时网络稳定,建议大家使用自己的手机流量)。

  2、阅读期间可以做笔记或者思维导图等,参赛选手自备笔和纸。

  3、选手可以带水入场,不允许带零食入内。

    答题选手通过二维码扫描开始答题。进入答题界面后,程序自动记录答题时间。答题中途不能退出,退出界面后视为自动放弃。 

  报名方式: 

  1.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报名,凡报名此活动的7——14岁少年儿童均可获赠由北京二十一世纪金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小学教材全解》一本(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2.报名热线:0534-2552110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