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退役军人“点睛” 德州市英翔眼镜致敬最可爱的人

2020-07-30 11: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0日讯(记者 吴美琳)在第93个建军节来临之际,为更好服务帮扶退役军人,7月30日,由德州市工商联眼镜行业商会、平原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平原县桃园会青年创业联盟、英翔. 橙志愿服务团联合主办,德州市义工志愿者联合会英翔分会、山东老字号英翔眼镜公司协办的英翔眼镜平原店开业盛典暨“迎八一关爱退役军人”大型公益活动在德州市平原县举行。

  活动现场,英翔眼镜向平原县退役军人捐赠600副价值200元的眼镜产品,总价值12万元,并免费为退役军人进行眼部检查和验光检查。

  一大早退役军人们就来到现场等候,工作人员在检查并调试仪器和设备后,义诊服务有序开展,检查项目过后,英翔眼镜为每位退役军人填写了验光检查情况进行登记,并同时对退役军人的视光情况进行交流,英翔眼镜视光人员精湛的验配技术,细心的优质服务赢得了退役军人的一致好评。 

  “退役军人曾经为国流血流汗,退役后积极投入社会主义建设当中,始终坚持在任何危险和需要时,不忘初心,忠于誓言。在这个特殊的日子,英翔眼镜向广大现役、退役军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今后英翔人也将会一如既往的开展公益爱心活动, 用我们的爱心和责任心,为德州百姓的视力健康保驾护航!”平原英翔眼镜总经理张鹏讲到。 

  山东老字号英翔眼镜始创于1934年,重建于2003年,经过86年的历史沉淀,17年的创新发展,五代人的共同努力,发展成了目前拥有三个品牌28家门店,集验光配镜,青少年近视防控,斜弱视康复训练为一体的综合性视光机构。公司自成立以来,就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活动,并常年为70周岁以上老人免费验光配镜。公司由技术水平高,服务意识强的省五一奖章、市五一奖章,区五一奖章,全国技术能手、市技能标兵共计10人成立劳动先进模范服务队,常年走进社区、走进学校义务科普为百姓服务。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