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英翔视光眼镜有限公司“八一”慰问暖人心

2020-07-31 15: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1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郜静)7月31日上午,广川街道文化社区党委联合德州市英翔视光眼镜有限公司党支部来到德州市武警支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进行了亲切座谈,并参观军史馆,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同时为现役军人和家属捐赠价值2万元的眼镜产品。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德州市武警支队是一支战功卓著、英雄辈出的部队,为德州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突出贡献。时值盛夏,武警支队全体官兵不畏困难,战高温、斗酷暑,依旧坚守岗位,并牢记使命,发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广川街道文化社区党委和英翔视光眼镜公司在此向所有的现役及退役军人致以最诚挚的敬意和祝福。

  德州市武警支队负责人对大家的慰问表示感谢。他表示,作为人民军队,将继续抓好部队全面建设,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地方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为建设美丽德州作出更大贡献。

  英翔视光眼镜公司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英翔眼镜向所有的军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今后英翔视光眼镜公司也将会一如既往的投身双拥工作,支持部队建设。

  山东老字号英翔眼镜始创于1934年,重建于2003年,经过86年的历史沉淀,17年的创新发展,五代人的共同努力,发展成了目前拥有三个品牌28家门店,集验光配镜,青少年近视防控,斜弱视康复训练为一体的综合性视光机构。公司自成立以来,就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活动,并常年为70周岁以上老人免费验光配镜。公司由技术水平高,服务意识强的省五一奖章、市五一奖章,区五一奖章,全国技术能手、市技能标兵共计10人成立劳动先进模范服务队,常年走进社区、走进学校义务科普为百姓服务。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