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宁津县张大庄镇:拥军慰问庆八一 致敬最可爱的人

2020-08-01 16: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杨娇)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共庆八一建军佳节,共叙鱼水深情,德州市宁津县张大庄镇积极开展多形式的八一活动。

  走访慰问送温暖。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张大庄镇领导、民政办、退役军人管理中心负责人兵分多路,分别到现役边海防官兵、现役三等功军人、困难退役军人家中走访慰问,每走访一户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品,同时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深切的问候,感谢他们家庭为党和国家做出的无私奉献。全镇共走访慰问现退役军人家庭 17户。

  交流朗诵庆八一。张大庄镇开展庆祝八一朗诵会,镇干部和退役军人代表结合自身工作交流思想、通过朗诵、讲述部队故事,再次重温“军事”课,通过活动退役军人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作风,与时俱进,更好的胜任所肩负的使命和任务。

  今后的工作中张大庄镇将实时关注现退役军人,及时帮助协调解决他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