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学英语 环球酿造开展“趣味英语”现场体验活动

2020-08-03 11: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日讯(记者 张小南)为激发学生学习热情,提高孩子学习效率,2日,德州环球酿造有限责任公司举办环球大家庭“趣味英语”现场体验活动。2日上午,20多名小朋友在家长带领下在环球酿造第一直营店签到集合。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小朋友和家长们先后参观了环球公司第一直营店,酱油生产厂区,并零距离接触环球酿造公司酱油大晒场,感受两千五百吨的日晒醋海,以及六一食堂和五一钓台项目。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环球酱油醋的酿造工艺,学生们也在参观中了解到醋和酱油是如何从田间到餐桌,以及环球生产加工流程,多年来环球酿造始终坚守着传统工艺,致力于为德州市民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现场,众人不仅了解了酱醋酿造的整个制作流程,还品尝了环球醋。品尝过后,众人纷纷对环球醋竖起大拇指,连连称赞。不少人在参观品尝过后当即购买了环球酿造的酱油醋等产品。  

  参观完毕后,20多名小朋友在六一食堂内与专业英语老师胡文丽共同学习。学习过程中,胡文丽幽默风趣的教学方式获得了现场小朋友和家长的一直好评。在互动环节中,小朋友们在胡文丽的指导下进行日常对话,小朋友们积极踊跃的展示了刚刚的学习成果。 

  活动最后,小朋友们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学习,对英语有了更浓厚的兴趣,同时也掌握到了一些英语的学习方法。 

  据悉,环球酿造为了让人们更好的体验酱醋酿造的整个制作流程,特设有环球酿造开放日活动,让州城人民近距离感受酱油、醋的酿造技艺,了解酱油、食醋的酿造历史,领略博大精深的中华传统文化。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