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曲·点滴有爱 2020德州第二十届青年集体婚礼启动

2020-08-06 14: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6日讯(记者 张小南)6日上午,2020德州第二十届青年集体婚礼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德州柳湖书院举行。记者会上获悉,2020德州第二十届青年集体婚礼将邀请德州市40对新人参与,于九月下旬举办仪式。

  共青团德州市委副书记韩修恒发表致辞。他表示“自2000年开始,德州团市委、德州市青年联合会等单位成立德州青年集体婚礼组委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九届,已有840余对新人参加了青年集体婚礼,得到了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今年活动,我们以“疫情后,我们就结婚”为切入点,唤醒关于爱情最初的怦然心动,以“展现传统文化魅力 融合现代时尚潮流”为主基调,走进德州地标性景区,通过浓郁中国风与现代元素相融合的方式,让精神、意志、力量得到再次升华,打造不一样的空前浪漫婚礼盛宴。” 

  德州市青年集体婚礼旨在向疫情中的“逆行”情侣、夫妻致敬,向宅家配合防疫的新人们表示感谢,弘扬用大爱支援战疫的奉献精神。也在青年之中掀起树立文明新风、倡导喜事新办的热潮,让更多年轻人通过这种 时尚简洁、具有意义的形式记录自己的爱情。 

  据介绍,2020德州第二十届青年集体婚礼由共青团德州市委、德州市青年联合会主办,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独家冠名,德州市旭日副食品有限公司、山东阳光盛世文 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婚礼邀请德州市40对新人参与,婚礼场景布置以浓郁的中国风为主,穿插舞狮、歌舞等节目表演,用气势恢宏、诗情画意的场景,丰富有趣、仪式感强的环节设置,以及大气磅礴、富有意义的婚礼进程,让每位新人都能在这场不一样的婚礼中留下深刻印象。融合浓郁的中国传统文化,专业婚庆团队全程策划、量身打造,力求让传统礼仪与现代潮流在集体婚礼中完美融合,让每位新人和参与者留下难忘记忆。第二十届青年集体婚礼由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独家冠名,新人们的礼服、化妆、婚礼布置、摄像等各种费用均由冠名方承担,参与集体婚礼的新人不需缴纳任何费用,同时主办方还为各位新人准备了丰厚的“爱心大礼包”。 

  新人们即可通过“青春德州”微信公众号、贵州大曲终端烟酒店、电话报名等途径报名参加。 

  报名热线: 

  共青团德州市委:0534-2687794 

  德州市旭日副食品有限公司:0534-2621661、2685788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