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防控 德州市眼镜行业商会开展青少年近视防控专题培训

2020-08-07 11: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7日讯(记者 张小南)为切实加强和推进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促进儿童青少年健康成长,提升眼镜行业工作人员专业技能,7日,德州市眼镜行业商会联合依视路为德州眼镜行业工作人员开展青少年近视防控专题培训会。

  会上,依视路青少年近视防控专家冯飞以自身经历讲授了青少年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导致近视的原因以及配镜的要领及方法。培训期间,冯飞从青少年近视防治角度出发对眼镜定配、国家标准相关知识和眼生理学、医学验光、隐形眼镜知识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最后,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并规范验光、装配及检验的流程,保障眼镜产品的高质量。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眼镜行业工作人员的专业知识和整体素质,同时为德州市眼镜行业商会全面开展青少年近视防控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