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德城区中部教研共同体课程建设领导力培训启动

2020-08-11 15: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1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高向阳)11日上午,由德州市德城区中部教研共同体承办的德城区中部教研共同体课程建设领导力培训在德州市实验小学启动,培训为期2天半。全区所有小学均派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共计150余人。

  此次培训分别以课程的力量、中层领导力、学习共同体为主题。当天培训的老师们在“破冰起航”的热身运动中拉开帷幕,随后老师们还将聆听青岛中学执行校长汪正贵以《课程的力量》为题、资深媒体人李斌以《中层干部应该掌握的故事力》为题、中关村三小雄安校区校长张文峰以《如何做一个靠谱的中层》为题的报告;同时还穿插现场互动等环节。此次培训是德城区中部教研共同体全面深化课程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课程育人实效的一次创新探索,将助力德城区课程建设扎实推进,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