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精彩演出 品味传统文化 “澜湖郡之夜”第八届德州曲艺消夏晚会将于9月举办

2020-09-02 16: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马志刚)为弘扬传统文化、发展德州曲艺,送文化进社区,德州市将于9月份举办“澜湖郡之夜”第八届德州曲艺消夏晚会。本届活动由德州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员会、德州市董子文化研究会、民建德州市委员会、民革德州市总支部主办;德州市曲艺家协会、德州市企业文化协会承办;德州华嬉云游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中国移动公司德州分公司、德州口腔医院、秦怡奥斯卡摄影城协办。

  据悉,“澜湖郡之夜”第八届德州曲艺消夏晚会将于9月6日正式拉开帷幕,将分别走进4个大型社区,举办4场活动。本次消夏晚会的首场演出活动将在弘明澜湖郡营销中心举办。节目内容包含相声、快板、鼓曲、歌舞、魔术等。我们相信,本次活动精彩的节目,必将给德州人民在夜晚送来文化的饕餮盛宴。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