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中行成功举办技能争强大练兵比赛

2020-09-03 16: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李琨)8月29日,德州中行举办技能争强大练兵比赛,来自聊城、滨州、菏泽、德州四家中行共36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为给大家留下美好的参赛回忆,德州中行特别增设签名墙,各代表队选手和裁判员们纷纷在签名墙上签名合影留念,缓解了比赛前的紧张氛围。

  随着指令员的一声号令,比赛正式开始。三场比赛有条不紊、井然有序地进行,选手们快速敲击键盘、翻打传票的噼里啪啦声,震彻整个比赛大厅,紧张的气氛中显露出中行精英们的高超水平。经过一上午激烈角逐,最终12名选手获得三个项目的前四名,聊城7名选手、德州5名选手两家中行囊括全部奖项。

  近年来,德州中行不断提升员工的综合业务素质,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优质服务。德州中行将以本次技能比赛为契机,继续挖掘培养优秀的业务精英,助力员工快速成长,实现高质量发展,为社会经济发展积极贡献金融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