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中行举办新入行员工入职仪式

2020-09-03 16: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倪茜)近日,德州中行举办新员工入职仪式,该行行领导、人力资源部、优秀青年代表以及新入职员工参加。

  本次仪式邀请新入行员工代表分享了自己入职以来的感受;优秀中层管理人员代表和优秀青年员工代表分别分享了自己入职以来的感悟,帮助新员工进一步了解中行业务和岗位职责,为新入行员工提供了职场指导。为了使新员工更快适应新岗位,该行实行导师制,每位导师将用严谨的工作态度和丰富经验帮助每位新员工快速成长。

  分管青年员工工作的副行长顾青山向新员工表示了欢迎,并对他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平跟大家分享了中国银行的历史沿革以及自己在中行的成长经历,对新员工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期间,该行行领导为新入职员工颁发了入职纪念品,期待新员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担当作为,一展风采。

  此次入职仪式的举办,为新入行员工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中行这片沃土中茁壮成长,为建设美好德州中行积极贡献新生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