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特约人员集中聘任会议召开

2020-09-05 08: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5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朱琳)9月4日下午,德州市特约人员集中聘任会议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德州市委统战部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曹致源出席会议并讲话。德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于清泉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和完善特约人员工作,进一步发挥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非公经济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扎实推进全市特约人员工作向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发展,推进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建设。会上,市检察院、教体局、公安局、民政局、司法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文旅局、应急管理局、审计局、市场监管局、税务局等13个单位为特约人员代表颁发聘任证书,市纪委监委介绍特约人员先进经验、聘任单位代表和特约人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市纪委监委作经验介绍

聘请单位代表作表态发言

特约人员代表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从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高度,准确把握做好特约人员工作的重要意义;受聘的特约人员要珍惜荣誉,加强学习,了解社情民意,处理好各方面的关系,切实发挥好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作用;聘请单位要重视支持特约人员工作,强化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为特约人员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创造条件。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