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百集团万人健步行活动举行

2020-09-08 11: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8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宪军 王明月)9月8日5:40,随着清脆的发令枪响,“德百集团助创文明城万人健步行”活动正式开始。万余名德百员工统一穿着红色T恤,由德百家居广场出发,沿着开发区东风东路,迈开矫健的步伐,向着终点站澳德乐时代广场奋力前行。浩浩荡荡的健步行队伍,犹如一条红色长龙,磅礴士气,逶迤前行,一望无际,形成了一道亮丽风景。员工们精神抖擞、步履矫健,充分展现了德百人充满激情、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过此类活动的开展,倡导全员运动健身,传承文明、引领风尚,积极争创文明城市。

  在随后举行的“坚定信心聚合力 攻坚克难创佳绩”2020年德百集团喜迎“国庆.中秋”双节誓师大会上,市区各单位进行了认筹宣誓,奥莱广场进行了团队风采展示。全员激情高昂,纷纷表示必将奋发有为,昂首奋进迎战金秋国庆双节,为德百集团加快发展加油奋斗,他们的雄心和决心,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与此同时,德百集团县域的齐河、夏津、宁津、武城、乐陵、平原等德百门店也同步举行了健步行暨奋战双节誓师大会活动。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