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古贝春酒文化节系列活动之首场古贝元•元酱雅宴酱香品鉴封坛推介会顺利举行

2020-09-10 12: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0日讯(记者 吴美琳)9月9日,第十八届古贝春酒文化节系列活动之首场“古贝元•元酱雅宴酱香品鉴封坛推介会”在德州市凤冠大酒店顺利举行。古贝春集团执行总经理赵殿臣,中国白酒大师、古贝春集团总工程师吴兆征,古贝春集团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张洪昌,古贝春营销公司副总经理王勇、李建刚、赵恩国出席会议,来自德州企业家联合会,德州市企业家协会会长祖传鹏、德州市的终端客户、团购客户以及白酒收藏爱好者等100余人应邀参加。

   

    会议由古贝春集团执行总经理赵殿臣主持,赵殿臣首先代表周晓峰董事长向德州多年来关心、支持古贝春事业发展,与古贝春携手共赢的广大客户、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赵殿臣向与会嘉宾介绍了第十八届古贝春酒文化节系列活动基本情况“今年,我们将于10月18日举办‘第十八届古贝春酒文化节暨首届中国北方酱酒文化节’启动及封坛仪式。自9月5日,我们从德州澳德乐抓奖活动开始,第十八届古贝春酒文化节就正式拉开了帷幕,接下来我们还将举办庚子年封坛盛典、第三届中度酱香白酒发展高峰论坛、古贝元酱产品上市发布会、经销商亲情联谊会、酱酒粉丝节等系列活动。” 

  

     会上,古贝春集团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张洪昌回顾了公司2020年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德城大区,回款指标较去年同期增长37%,创下了历年来最大增幅!体现了德州广大渠道商、消费者以及各界朋友对古贝春品牌的大力支持和厚爱;体现了厂商一家,共建、共享、共发展的强劲动力。张总表示,随着消费升级和多元化需求出现,封坛酒正走向大众、走向更多消费场景,成为白酒消费新风尚和美好生活的标配。今年是庚子鼠年,国家抗击疫情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功,也是古贝春集团建厂68周年,古贝元酒问世36周年,为感恩广大消费者对古贝春浓香、古贝元酱香品牌的信赖和支持,用美酒展望未来美好的生活,古贝春推出庚子年封坛活动。届时,除2020版封坛产品外,公司将拿出2011年、2012年封坛的老酒和1983年开始生产的至今储存已长达近37年的部分酱香老酒,来供广大酱香爱好者封坛储存。

   

  中国白酒大师、古贝春集团总工程师吴兆征为与会嘉宾讲解了古贝春酱香型白酒的发展历史,生产工艺及封藏酒的优势。吴总表示,古贝元师出名门,与茅台同宗同源。在做酱酒的四大核心关键工艺上,制曲、发酵容器、生产工艺,勾调都是由原茅台集团生产技术科长、古贝元之父杜安民先生亲手传帮带的。杜安民老师,他们一家长住古贝春十年,潜心研究十载,成功研制出了北派酱香古贝元。其产品质量也得到了专家的肯定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产品先后获得“国际烈性酒金奖”、“中国白酒酒体设计奖”、“中国白酒国家评委感官质量奖”等若干项荣誉。古贝春酒厂30多年酱香生产从未中断,季克良先生也曾到古贝春指导酱酒的生产,并题写了“南酒北酿,酱香传承”的赞誉之词。目前,公司贮存了近万吨质量上承的酱香原酒,为产品的开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吴总用“数读”方式阐述了古贝春独特而复杂的酱香酒生产工艺,解读了古贝春酱香封坛酒的年份密码,运用酒仙洞贮存的不同年份的基酒生产出具有酱香纯正突出,酒体柔和醇厚,后味幽雅绵长特点的酱香好酒。最后吴总从“分子间缔合、综合作用、氧化作用、酯化作用、低沸点物质蒸发”五个方面解说了白酒封藏的储存价值。今年封坛酒还有少量的2011年、2012年的原装封坛酒,有浓香,有酱香并在酒仙洞中已经贮存了八年以上,称得上100%的年份酒,欢迎大家品鉴封藏。

   

  推介会现场还播放了《古贝元酱香传承》宣传片,其中古贝春人对茅台工艺的用心传承,对每滴酒的严格把控,以及结合自身特色对传统工艺的突破与改革,让现场嘉宾对古贝春酱香白酒的价值和意义又有一个深层次的认同和认知。

赵殿臣向德州企业家联合会,德州市企业家协会会长祖传鹏介绍古贝春部分封坛老酒

  会后,广大渠道商、消费者表示,我们看中的就是古贝春酱香师出名门,三十多年来始终坚守茅台工艺传承,酿造出具有‘酱香突出、幽雅细腻、酒体醇厚丰满、回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的独特酱香白酒品质。还有2011年和2012年酱香、浓香封坛老酒,价值珍稀,成功吸引了大家的关注。“期待古贝春封坛活动的到来,到时候我们都去古贝春酒厂封几坛”参会嘉宾兴奋地说。

  在品鉴环节,气氛十分热烈。大家举杯把酒言欢,共叙友谊,共同品鉴古贝元酱香美酒,感受酱香酒的魅力。欢声笑语中,第十八届古贝春酒文化节系列活动,首场古贝元·元酱雅宴酱香品鉴封坛推介会活动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