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强“销售战神”开讲|让销售变得像呼吸一样简单

2020-09-10 16: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0日讯(记者 吴美琳)9月8日、9日,由德州市恩锋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主办,娄强主讲的“销售战神”“让销售变得像呼吸一样简单”在济南市火热开讲。

  活动现场,娄强就销售命脉;销售策略;销售话术;销售布局;化解抗拒点等方面,给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讲述学会销售的技巧和关键。销售能力的提升对个人和企业都是非常重要的,很大层度影响着企业的发展。娄强通过自己的销售经历,为在场企业家们分享了如何通过销售技巧快速拉近与客户的距离,并结合质量可靠的产品与诚信、一流的服务,获得客户的认可。

娄强带领学员感恩团队,感恩身边的每一个人

  据了解,德州市恩锋咨询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由李媛媛女士创立,是一家以帮企业转型升级为宗旨的综合服务平台,致力于服务州城广大中小民营企业,为企业的经营、管理、决策中的难题提供最有效的方案,及全面、专面、优质的管理咨询服务,提升企业管理层的领导力和员工的执行力,为企业创造更高的经济效益。

本次部分参课企业

本次团队PK冠军团队

 娄强老师和各团队领导合影

  通过两天的互动,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娄强老师的分享,结合实际,点破了销售人员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感,引得现场众人都被他现场的掌控力所折服。娄强讲道:想要成为一位优秀的销售者,光靠统一的话术是不可能实现的,必须多走出去通过大量的实践,才能完成由新手到高手的转变。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