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电影公司“奥莱之夜”文化艺术节 电影展播活动盛大启幕

2020-09-10 16: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0日讯(记者 吴美琳)为进一步丰富德州主城区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挖掘夜间消费资源和夜间消费新动能,提振市民消费的信心,9月10日晚七点,德百奥莱广场将举办首届德州市“奥莱之夜”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据了解,全市首届“奥莱之夜”文化艺术节9月10日至9月27日,在德百奥莱广场举办,为期18天。其中,9月10日晚举办启动仪式,9月27日晚举办获奖作品颁奖晚会。本届文化艺术节由德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德州市公安局、德州市商务局、德州市卫生健康委、德州市场监管局、德州市城市管理局、德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德州市疾控中心、德州市广播电视台协办,德百集团、德州市文化馆、德州市京剧团、德州市歌舞团、德州市杂技团、德州市电影公司、德州市曲艺家协会、各县市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

  作为首届“奥莱之夜”文化艺术节的主办单位,市文化和旅游局高度重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成立首届“奥莱之夜”文化艺术节非遗展演大赛活动工作小组,努力为广大群众提供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产品。依托市直文艺院团、11个县市区等市县两级文艺队伍,每晚组织开展非物质文化遗传展演评比活动,包含传统戏剧、传统曲艺、传统舞蹈、传统音乐等共17场次,每场演出时间90分钟以上。组织开展优秀电影展演活动,每晚放映1-2场红色电影共37部,每晚放映时间200分钟以上,包括《我和我的祖国》等优秀国产影片,《大鱼海棠》《夏洛特烦恼》等趣味性较强的动漫影片和喜剧影片,为广大群众提供喜闻乐见的文化艺术形式、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做到“天天有活动、夜夜有演出”,确保文化活动夜夜“不打烊”,让德州的夜晚“亮”起来、人气“聚”起来、文化“火”起来,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满意度,激活夜经济市场消费潜力,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