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开小学“绿色教师节”里温暖多

2020-09-10 17: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0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邢春雪)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德开小学发布“绿色教师节”倡议书。倡议书中提出教育好每一个孩子是教师义不容辞的责任!用爱心与良心做好德开好教师是德开教师肩负的使命。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德开小学全体教职员工向全体学生、家长及社会郑重承诺:坚持教育公平,关注全体学生,平等关爱每一个孩子,节日拒收礼物、礼金与鲜花。

  放下“物”,拿起“礼”,10日,德开小学的老师收获了学生们亲手绘制的卡片,以及精美的手工制品,一幅幅色彩艳丽的图画,一朵朵手工折叠的花朵堆满了办公桌,满是孩子们的真情流露,五颜六色的卡纸上写满了同学们对老师的敬爱和祝福。一字字亲切的词眼,一句句真挚的感言,一段段温馨的话语,字里行间透露着孩子们对老师们的美好祝愿和由衷期待。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