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丽君、陶红主舞台剧《她们的秘密》本周日德州大剧院上演

2020-09-12 16: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2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路倩)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当三三两两的姐妹们聚在一起,从天南海北到家庭孩子,能坐在一起唠一整天话题还不带重复。当这些场景搬到舞台,四个性格迥异的女人聊着聊着,却同时遭到了一个“晴天霹雳”,这个时候,她们会如何冷静面对?

  一个意大利故事、来自韩国的著名编剧、中国实力派演员的诠释,竟毫无违和,配合的天衣无缝。

  舞台剧《她们的秘密》讲述的是在意大利西北部的一个小村庄的四名女性,她们与丈夫以酿葡萄酒为生,在村子里过着平凡的生活。年末的某天,以为自己的丈夫们去看球赛的四个女人在一起聚会,意外接到一个电话,所有男人在路上发生交通事故。

  恰逢第二天所有男人入保险体检,这让女人们震惊与慌乱之余,萌生了应对计谋;于是四个家庭各自不为人知的故事搅在一起,面对将来生活中要面对的巨额债务和农事,她们最终达成一致,为得到丈夫们的保险金,开始秘密协商假扮各自丈夫,从而与保险公司的人发生的啼笑皆非的故事。

  看似荒诞的喜剧讨论了女性在社会和婚姻里的艰难和辛酸,展现了她们在面对苦难时的隐忍与坚韧;本剧从已婚女性的角度出发,审视社会家庭男女结构与各自社会力量配比问题……同时以剧中的嘲讽和幽默中窥见人生的困苦厚重!

  明星阵容:杨立新执导、“北京人艺话剧皇后”龚丽君、金爵奖、华表奖、金鸡奖“三料影后”陶红主演

  爱看话剧的票友们,一定对北京人艺再熟悉不过了。这部《她们的秘密》,虽然不是人艺的戏,但却基本上延续了人艺的风格和豪华演员阵容。导演杨立新,中国著名影视演员、北京人民艺术剧院话剧演员兼导演,是我国目前话剧舞台顶级的导、演均得到观众喜爱和认可的艺术家。龚丽君、陶红的名字想必稍微看点儿话剧和电视剧的观众都了解。龚丽君是北京人艺舞台上一位不可多得的大青衣,“北京人艺的话剧皇后”的名号说的就是她。作为金爵奖、华表奖、金鸡奖“三料影后”的陶红更是塑造了众多经典的荧幕形象。

  《她们的秘密》从已婚女性的视角探讨女性在婚姻里的艰难和辛酸,用反讽和幽默的方式窥见人生的困苦厚重。剧中的四位已婚女性分别是50岁、40岁、30岁、20岁,处在婚姻的不同阶段,各有不可言说的秘密。优质的剧本,实力派导演+演员定会为观众带来令人惊喜的舞台效果。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