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翔篮球队迎战金秋|德州市“青泉”杯篮球联赛即将开赛

2020-09-16 11: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6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郜静)9月15日晚,德州市“青泉”杯篮球联赛组委会举行分组抽签仪式,德州学院体育学院副教授、德州市篮球运动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孙浩担任裁判长,并主持了今晚的分组抽签仪式。

  本届赛事,来自全市的19支代表队300多名篮球爱好者将充分享受篮球运动带来的乐趣。

 

据赛事主办方介绍,19支队伍共分为A、B、C、D四个小组。比赛地点设在大学路鼎航运动馆,开幕式拟定于9月26日上午举行,赛程表将于近日公布。

 

  此次比赛旨在德州推广全民健身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运动健身项目为载体,不断提高德州市业余篮球运动和全民健康水平,为德州市群众体育运动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近年来,德州市不断加大投入力度,从体育惠民、竞技体育、品牌赛事等方面着手,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融合发展,城乡居民国民体质达标率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A组:A1凌云、A2明辉汽修、A3宝力商砼、A4启峰一队;B组:B1城市花园二队、B2中大贝莱特、B3自由人、B4汇城汽车、B5方舟;C组:C1强军电缆、C2英翔眼镜、C3远航、C4城市花园一队、C5恒启龙;D组:D1启峰二队、D2耐思篮球、D3当打之年、D4永胜能源、D5邑友

   英翔眼镜冠名赞助德州市篮球队,是社会责任的体现,百姓喜闻乐见的群众体育运动应该得到社会的支持,这样才能有更好的发展。祝愿各代表队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