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禹城市禹兴街道农产品展区“惊艳”禹城农民丰收节

2020-09-22 17: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2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王凯 邵为民 王学超)9月22日上午,记者在德州禹城市农民丰收节暨首届电商云购节现场,被禹城市禹兴街道农产品产区所吸引,一艘巨大的 “禹兴号”航船、两只踏云而来栩栩如生的麒麟、两棵挂满果实的苹果树、各展区琳琅满目的农产品、热闹繁忙的网络直播带货现场……,无不彰显着禹兴人民扬帆徒骇河时代,勤劳实干、创新发展,所取得的乡村振兴新成果、农业农村发展新面貌、农民增收致富新生活。

  

  禹城市禹兴街道是根据山东省政府批复,于今年8月10日揭牌成立的,打造“禹兴号”航船,预示着禹兴街道以“扬帆徒骇河时代,打造创新开放新高地”为指导,拔锚起航扬帆远行,踏上新征程。根据禹兴街道行政区划图极像祥瑞动物——麒麟设计的麒麟,寓意为发达、兴旺和幸福、吉祥,预示着禹兴街道在禹城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以勇于作为、造福百姓的政治担当,昂首、挺胸、壮骨、摆尾、奋蹄,策马扬鞭、奔驰向前,带领6万禹兴人民乘风破浪,胜利远航!

 

  船体由展区大门和两个“网络直播带货间”构成,使“线下+线上”网络直播带货成为“新农活”,大大减少了农产品流通的中间环节,实现了农产品从田间到餐桌的便捷畅销。展示了新一代农民朋友围绕做大做强“互联网+”这个“蛋糕”,紧跟时代步伐,深化全面开放内涵,广开网络招商、销售渠道,以科技信息奔小康促发展的“新举”, 用“新农活”打造开放创新新禹兴。

 

  “禹兴号”轮船上载满了一筐筐紫莹莹的葡萄、红彤彤的苹果、黄澄澄的甜梨、翠绿色的西瓜以及无花果、红薯、土豆、甜玉米、黑小麦等特色农产品,充分体现了禹兴街道果蔬飘香、五谷丰登,彰显了禹兴街道绿野飞虹的亮丽风景。

 

  禹兴街道农字号企业产品展区,有美名远扬的特色食品“南天糕点”、庆永甘薯家庭农场的西瓜红甘薯、“嫁春”牌富硒营养玉米、恒益生物、贝多丰贝壳工艺、养奶世家、福合居扒鸡、享誉省内外的“果林宫灯”等门类繁多、种类丰富、琳琅满目。

  

  振兴禹兴任重道远,负重致远砥砺前行!禹兴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不负众望、不辱使命,把禹兴全面振兴作为义不容辞的职责,以禹兴第一代创业者的姿态,弘扬大禹精神,驾驶着“禹兴号”航船,承载着6万禹兴人民的企盼,坚持差异竞争、错位发展,在扬帆徒骇河时代,撸起袖子干、下定决心拼、咬紧牙关上,努力把禹兴打造成镇街发展的“禹城航母”!

  据悉,禹城市2020年农民丰收节暨首届电商云购节自2020年9月22日开始,持续10天左右。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