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州禹城支行手机银行业务受欢迎

2020-09-28 17: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8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宋开峰 唐梦真)今年以来,针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工行德州禹城支行积极落实打造“第一个人银行”战略部署,加快推动手机银行业务宣传推广力度,截至8月末,该行手机银行新开户增加近5000户,手机银行动户率提升至近95%,得到客户一致欢迎。

  加强员工培训。组织全员对手机银行美好家园版进行培训和体验,加强对手机银行相关业务操作技能的培训,让员工熟悉各类营销抽奖活动及熟练掌握业务办理流程,向客户展示手机银行的便捷性。

  多渠道开展宣传。开展网点阵地宣传,通过网点外LED显示屏及大堂九连屏全方位宣传;扩大推广范围,员工通过亲友群微信群、朋友圈转发推广手机银行,提高手机银行知晓度。在网点大堂经理积极向客户营销推广演示手机银行使用方法,增强客户对手机银行的了解,提升客户体验满意度。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