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州庆云支行全力做好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场景打造推广工作

2020-09-28 17: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8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宋开峰 胡雪丽)为全力推动移动支付在便民支付领域的广泛应用,工行德州庆云支行以商户POS为抓手,制定工作规划,不断通过银企合作拓展移动支付场景应用,深植“支付为民”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力做好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场景打造及推广工作,取得较好成效。

  该行积极开展移动支付便民工程的宣传工作,通过网点电视广告机、LED门楣、宣传海报及折页宣传相关标语和口号,并结合微信转发移动支付知识及宣传视频进行线上线下的广泛宣传推广,为后续的营销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该行将缴费项目作为重要便民支付场景之一进行重点营销推广,于今年4月份成功营销某保健院,为其安装一台智能POS机实现体检费缴纳的快速支付,并为其开通银联卡、手机PAY支付、工银e支付、银联云闪付、微信及支付宝等支付方式,以开放包容、安全便捷的多功能服务满足广大市民移动支付需求,大大减轻了缴费排队压力,切实优化就诊环境。与某社区服务中心达成合作意向,为其安装两台智能POS机分别用于支付预防接种门诊的二类疫苗费用等,支持多种支付方式满足公众支付服务需求,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得到了政府、市民及相关单位的广泛认可。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