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爱心企业走进德州新语特教免费修缮门窗 共享节日温情

2020-10-01 09: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日讯(记者 吴美琳 实习记者 屠建宇)正逢双节将至,为让特殊儿童度过一个温暖而愉快的节日,9月30日,德州御汇轩家居有限公司皇派门窗总经理王金梅带领员工一行,来到德州新语特教培训学校看望慰问学生并为学校免费检修门窗,避免门窗损坏对孩子们身体造成伤害。

  王金梅一行的到来受到师生们的热烈欢迎,在新语特校校长李国俊的带领下,王金梅对学校情况的进行了解,并深深地触动,她讲到,孤儿和特困生是最弱小、最困难的群体,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更是牵扯着无数人的心,她也将尽己所能多去关心帮助这里的孩子。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学校全部门窗均已修缮,王金梅表示,今后将定期为学校免费修缮门窗,希望让孤儿和特困生感受到更多温暖和温情。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