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环球酿造有限责任公司感恩回馈州城人民活动圆满结束

2020-10-08 13: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8日讯(记者 吴美琳 实习记者 李超伟)国庆与中秋双节已接近尾声,德州市环球酿造有限责任公司在节日的氛围里走过了自己六十岁的生日,多年来,一代代环球人,坚守古法,纯粮酿造,秉承传统工艺,发扬匠心精神。其主打产品日晒浊酱油、日晒甜面酱和五粮窖香醋深受州城人民的喜爱。

  10月8日,德州市环球酿造有限责任公司为庆祝建厂六十周年感恩回馈州城百特举行三店同庆活动圆满结束。

  短短几天时间里德州市环球酿造有限责任公司三店销售量达数万斤,为了让人们更好的体验酱醋酿造的整个制作流程,并在活动期间举行开放日活动,活动期间工厂以及三店参观人数累计突破数十万人次。

  德州市环球酿造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洪昌讲到:“感谢州城人民对环球酿造的厚爱,我们会一直秉承传统工艺,发扬匠心精神,酿造出更健康安全的产品,奉献给大家。”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