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2020-10-09 17: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9日讯(记者 吴美琳)天高云淡,秋风送爽。930日,德州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参加了德州学院2020级学生国防教育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2020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大会开始,学校国旗护卫队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庄严入场,随后,分列式开始。在激昂的军乐声中,2020级新生训练营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洪亮的口号,铿锵有力的走过主席台,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彰显出了此次军训的优秀训练成果。随后此次大会进行了表彰,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在德州学院2020年学生军训工作中被评为先进营、内务整理先进单位,刘金亮老师获优秀指导员称号,张楠同学获叠被子先进个人称号。这是数大学院所有人共同努力的成果。

   

   

  回顾这十四天的军训,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在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领导老师以及教官的指导下,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了此次军训当中去。虽然每日顶着烈日骄阳,训练枯燥乏味,但同学们都咬牙坚持,挥洒汗水,昂首挺胸的认真对待每一次训练。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严谨的作风、严明的纪律练就了他们钢铁般的体魄和不屈不挠的意志。对于参加军训的同学们来说,这一定是独一无二的珍贵回忆。通过此次军训,同学们学会了坚持,更清晰的看到了自己的成长,相信在未来大学四年的生活中同学们会更加坚强,迎接未来的各种机遇与挑战,用青春书写一张完美的人生答卷!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