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共超越 和谐铸辉煌——山东监理德州分公司团建一日游

2020-10-10 16: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0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张静)金桂飘香中秋月,盛世华诞喜相逢。10月7日,山东省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德州分公司,为缓解员工紧张的工作压力,进一步增进公司内部团队凝聚力,特组织了济南石崮寨旅游一日团建活动。公司全体行政后勤人员及一线骨干员工共计80余人参加活动,董事长孙国芳亲自带队出行。

  济南大石崮森林公园位于济南市市中区石崮村,被誉为“大型绿色生态园区”。整个园区以“古山寨、古栈道文化”为主轴,山腰古道盘绕、山上古寨屹立。天然形成的陡崖,玉符河绕山流淌,大石崮山幽水清景色优美。

   

  公司一行人先后游玩了网红拓展区的网红晃桥和多人秋千项目等项目,动感的音乐节奏,体验不一样的欢快与刺激。一路游览攀爬参观了瑶池、唯美仙境鹿鸣谷、大型景观式蓄水池月牙湾等特色景点,置身其中,犹如置身于仙境,心旷神怡,给人以强烈的感官享受。

   

 

 

  “走山东第一玻璃栈道,做石崮寨好汉”,山东监理人秉持勇往直前信念,挑战海拔300多米山崖的省内第一环壁玻璃栈道。穿过玻璃栈道到达山顶,置身于广袤的天地之间,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俯瞰来时的路,正如回首山东监理数十年走过的风风雨雨。“同心共超越,和谐铸辉煌”正是山东监理不断奋斗的目标。 

   

   

  此次旅游活动中,充分展现了山东监理人的互帮互助,团结友爱,展现了公司员工的良好团队面貌。浓浓监理情,滴滴监理爱,相信监理人都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公司更加灿烂的明天贡献力量。

  据悉,“山东监理”是山东省首批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单位,山东省政府投资项目代建入库唯一监理咨询单位,山东省在建工程质量安全巡查项目服务单位,财政部和山东省财政厅PPP项目咨询服务双入库单位,济南市建委推荐的工程建设项目管理单位名录排名第一,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单位,德州职业技术学院BIM产学研合作基地;是省内率先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标一体化”管理体系认证的综合性工程咨询企业。公司具有工程监理综合资质、造价咨询甲级资质、招标代理甲级资质、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测绘乙级资质、工程检测鉴定等多项工程咨询服务资质。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管理、工程监理、工程代建、工程设计、招标代理、造价咨询、PPP项目咨询、BIM咨询、房地产评估 、无人机航测、工程测量、不动产测绘、工程检测、工程鉴定、热工检测及空气检测等。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