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疗愈”--山东监理德州分公司举行情绪能量管理专题讲座

2020-10-10 17: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0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张静)源于工作和生活的压力,很多职场人经常会出现情绪失控、负能量爆棚等现状。满满的情绪积累却不知如何释放与解压,从而严重影响了工作与生活。为了使员工能够学会管理情绪,并轻松快乐、全身心的投入生活和工作,10月8日,山东省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德州分公司特邀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高级内训师刘冬青老师,为员工带来了一场关于情绪能量管理的饕餮盛宴,并分别从情绪能量和非暴力沟通两个方面进行讲解。

   

  通过刘老师的授课分享,不少员工都了解到情绪是一种能量,无论是正面或负面,要能够自我觉察,不去排斥、压抑、转移或是掩饰,要学会与自己的情绪相处,管理自己的情绪,找到自己内心的真实需求,进而把情绪转化为正向的行动和言语,激发自己正向能量的释放和展示。

   

   

  同时,为了提升员工与同事、家人、孩子、朋友之间的沟通技巧,刘老师还带领大家学习了马歇尔.卢森堡博士的非暴力沟通的四个核心要素:观察、感受、需求、请求。旨在沟通交流时学会观察事情内在本质,并与对方产生共情,进而提出具体的要求和请求,并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进行分析和引导。 

   

   

  课程最后,董事长孙国芳亲自为每位员工送上鲜花以此表达对员工的深切关怀,及长期以来辛勤工作的感谢。 

   

  通过此次课程,员工都表示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会用一种新的视角和维度来看待和审视自己,学会管理和转化情绪,运用爱的、非暴力的方式进行沟通交流。

   

  据悉,“山东监理”是山东省首批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单位,山东省政府投资项目代建入库唯一监理咨询单位,山东省在建工程质量安全巡查项目服务单位,财政部和山东省财政厅PPP项目咨询服务双入库单位,济南市建委推荐的工程建设项目管理单位名录排名第一,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单位,德州职业技术学院BIM产学研合作基地;省内率先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标一体化”管理体系认证的综合性工程咨询企业。 

  公司具有工程监理综合资质、造价咨询甲级资质、招标代理甲级资质、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测绘乙级资质、工程检测鉴定等多项工程咨询服务资质。  

  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管理、工程监理、工程代建、工程设计、招标代理、造价咨询、PPP项目咨询、BIM咨询、房地产评估 、无人机航测、工程测量、不动产测绘、工程检测、工程鉴定、热工检测及空气检测等。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