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用械 守护健康--德州市经开区综合执法部开展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0-10-24 11: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4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孙青松)10月19日至10月25日是“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10月22日,德州市经开区综合执法部在八里庄社区开展医疗器械安全进社区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安全用械 守护健康”为主题,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和展板、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医疗器械科普知识,指导群众正确使用血压计、血糖仪等家用医疗器械,帮助群众树立科学用械、安全用械的正确理念。同时邀请爱尔眼科、新城口腔、和聚达医疗科技公司等医疗器械经营使用单位现场开展了义诊咨询服务。 

  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册500份,接受群众咨询130人次。提高了消费者安全用械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受到群众广泛好评。下一步,德州市经开区综合执法部还将围绕活动主题,结合日常监管工作实际,采取媒体宣传、网络宣传、进社区、进企业等多种形式,精心策划开展科普宣传活动,确保群众用械安全。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