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强体魄 人人参与展风采——德州市付庄小学顺利开展首届阳光体育文化节

2020-10-31 15: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1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孙萍 王红)10月30日,在这阳光明媚,秋高气爽的美好日子里,德州市付庄小学迎来第一届阳光体育文化节。

   

   

  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响起,国旗队在响亮的口号声中踏着整齐的步伐经过主席台,精神饱满地接受学校领导的检阅。在庄严的出旗仪式结束后,校长乔连杰为运动会致开幕词,他希望运动员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敢于拼搏、勇于进取、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班级争光添彩。裁判员代表王健宣誓后,付庄小学第一届阳光体育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

 

  会操比赛中,同学们个个衣着整齐,精神抖擞,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指定场地,他们的动作准确、规范,举手投足整齐划—,赢得了大家一致的赞许。学生会操展示、教师会操展示、亲子活动、一分钟跳绳、50米往返接力赛......运动场上所有的运动员们英姿飒爽,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积极拼搏的精神。每位选手都竭尽全力,坚持到最后,欢呼喝彩的加油声更是一波接着一波。在比赛中,裁判们亦是十分精确的计时,校准登分。所有运动员都在全力冲刺,用青春挥洒着汗水,争得了一项又一项荣誉,特别是最后的教师50米往返接力赛,将现场的气氛烘托到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阳光体育文化节在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阳光体育文化节,既展示了付庄小学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风采,也让秋日的校园多了一份运动快乐,让师生的心里多了一丝美好回忆!运动会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张扬的是个性,收获的是品质。我运动,我快乐,运动创造奇迹,奇迹抒写辉煌,付庄小学的学生们因运动而更加美丽!

责任编辑:霍艳英